一期一直振

镜子社区企划案1.0

绘里华:

  企划类型:
  现代paro,乙女向和友情向,架空城市,可同居。
  企划简介:
       镜子社区,坐落在日本外占岛屿位于北纬30度临海处的一个新兴城市内,兴建于100年前,虽说是一个社区实际上可以算得上是独立的城市(类似于梵蒂冈和意大利的关系)。里面有企业,学校,医院,居民楼,商场等。其中最明显的建筑就是富人的豪宅普路同和穷人的普通公寓塔纳托斯。
  普路同:
  装修精美,完全现代化设施,舒适程度上等,居住价格高。五层高,每层三间房,二层起可住人,房间内是两室两厅两卫的设计,无厨房。一楼有公告板和信件快递领取处,楼顶天台开放,是一个天空花园,有桌椅供住客使用。普路同周边有猫咪咖啡馆,甜品店等,300米远是格兰大学。并且稍远周边有医院,中小学等 。
  塔纳托斯:
  装修相对良好,现代化设施比较完善,舒适程度适中,居住价格一般且偏低。六层高,每层四间房,二层起可居住,房间内一厅两室一卫的设计,有厨房。一楼外有花园,经过管理者同意后可用来举办派对。楼顶天台开房,有一个花室,有桌椅供住客使用。塔纳托斯周边环境相对吵闹,附近有一些小型餐饮店,距离学校医院较远。
  镜子社区:
  一个城中城,城市内应有的建筑设施全部都有。这个社区因为 地理位置的原因会发生神奇的事哦。
  注意事项:
  1.人员有审核,拒绝玛丽苏。 不允许存在有精神病,血腥暴力,年龄过小,前世姻缘,不智障的人来。
  2.一审一刀,刀男不可重复。
  3.30天内必须有一篇个人主线,文图不限,图片最好上色。如有互动需要双方商议共同同意。不可超出镜子社区的范围。
  4.为了剧情需要可出现原创人物,但是不可过多。
  5.神奇事件为反转世界,只出现在情侣之间促进感情。
  6.如果搬离镜子社区请及时产出相关结局。
  7.请按下列表格填写,刀男可不填。
  8.游戏中有亲缘关系的刀剑男士如果有互动请提前商量好。
        9.资料私信给我,过审给群号。
  反转世界:
  出现感情危机的情侣有几率触发的事件。情侣一方怀疑另一方的存在,另一方需要舍弃某些事情或者习惯方可破除。进入反转世界时间流速变快,解除之后可恢复正常流速。在反转世界内经历过的事情只有情侣之间知道。
  人设格式:
  姓名:
  性别:
  年龄:
  性格:
  外貌:
  身高/体重:
  工作/学校:
  联系方式:
  居住地址:
  身份背景:

评论

热度(14)